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11:20

 

  113日,省通信管理局机关第三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支部党员及信息通信管理处全体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同志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认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求与会全体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做到胸怀两个大局,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结合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落实全会精神。党员及处内全体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与学习感悟。 

  活动中,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10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及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党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观看了保密公益宣传片。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同志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提高七项能力的重要意义,全体同志要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并时刻强化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维护国家安全。结合自身工作,不断强化意识,持续抓好工作落实,做好信息通信行业监管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