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08:32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隆重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激励全局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忘入党初心和党员的使命。2019年7月1日,辽宁省通信管理(以下简称辽宁管局)组织全局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活动中,辽宁管局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王鹏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最近刚被组织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马天娇同志、钱铖同志在台前进行入党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党员们的政治热情,激励全局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辽宁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少清同志以《初心不变、使命在肩》为题为全局党员讲授党课。周少清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和理解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周恩来、王诤、张富强等党的光辉事迹为例,为全局党员讲授初心和使命的重大内涵。最后,周少清同志对开展好辽宁管局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充分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原原本本学原著悟原理。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二是确保整改落实有深度。要持续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一如既往抓整改抓落实,以最高的标准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三是要在推进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上主动作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同完成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网络强省建设和今年行业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党的建设与业务发展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辽宁管局机关党委在活动最后,组织全局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开展第二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理论测试答题活动。局机关各处室、省互联网技术支撑中心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