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9 08:59

为提升我局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2020921日至26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员在河北正定县委党校参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的建设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用了新颖的教学方式,将专题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主题课程与教育活动相结合。学习内容丰富,活动安排充实。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均受益匪浅,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加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中为了抗战胜利所付出的牺牲,体会到了“公生明”“廉洁勤政、执政为民”的思想内涵,也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持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将所听、所学、所感真正的运用到生活与工作中去。坚决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进“两个强国”建设、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履职尽责,展现使命担当。为辽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