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管局机关第三支部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16: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中央和国家机关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中央和国家机关是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 9月27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机关第三支部开展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信息通信管理处全体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讲授“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主题党课。活动中,同志们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钟南山院士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讲话视频、抗日作品《八佰》片段。通过学习,全体同志深刻认识到,伟大的抗疫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集中体现,生命至上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我们要传承和弘扬抗疫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同志要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结合监管工作,在工作中落实“两个维护”的实践要求。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站在一切工作为了人民的出发点,以坚定的政治信仰催生勇担使命的责任感砥砺奋进,立足本职,做好信息通信行业监管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