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我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0 17:34

 

 11月6月,我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信息通信发展处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尤其是其中多处提及的信息通信业有关内容。

 全体同志一直认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深入学习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战略、新部署,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尤其是要做好辽宁“十四五”通信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为推动辽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