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08:38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读书会

按照中央、工信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辽宁省通信管理局(以下简称辽宁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7月学习计划,2019年7月9日,辽宁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读书会。

读书会紧紧围绕坚守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主题,由辽宁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少清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由周少清同志带头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辽宁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鹏同志和辽宁管局党组成员、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局长刘红雨同志分别领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辽宁管局正处级党员干部李笑阳同志、任铭同志,以及青年党员干部代表任媛圆同志、李宝莹同志、宋清华同志在认真学习原著的基础上,分别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作交流发言。

辽宁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鹏同志辽宁管局党组成员、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局长刘红雨同志分别结合近期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感悟,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分别围绕坚守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最后,由辽宁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少清同志带头传达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同志题为《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并作本次读书会的总结发言。

周少清同志指出,一是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之基。全局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信仰、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二是始终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之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利用时间以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立足工作实际,深入思考。三是要始终践行党的宗旨,筑牢群众之基始终坚守人民立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焦裕禄等新时代为民服务楷模为榜样强化群众观点,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全部工作中,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始终发扬奋斗精神,筑牢干事之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强国建设”战略思想,敢担当、强本领,抓落实要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守规矩、绝对忠诚的信息通信铁军。

辽宁管局全体党组成员、全体处级党员干部、青年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大连市通信管理局通过视频形式在大连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