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17:02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1021日下午,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参会。

会上,全体小组成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的学习视频。四名青年代表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求,结合个人工作和经历进行交流发言。付旋局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六个要求与自身感悟和工作经历为全局青年干部进行了精彩讲学,引导局青年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深入阐述了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督促青年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结合我局实际,提出青年干部要做老实人讲老实话,踏实工作,敢于担当,坚持原则,严守纪律,严守底线等要求。

通过本次研讨交流,大家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含义和期待嘱托,小组成员也必将不负总书记与时代的期望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我省的通信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