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6:14

为追寻先烈足迹,学习先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27日,我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以“学习党史明初心 缅怀英烈开新局”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大家齐唱国歌,向烈士敬献花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表达无限的崇敬与哀思。在抗美援朝纪念馆中,通过参观丰富的历史文物、详实的文献资料、新颖的陈列展示进一步学习了革命的艰辛历程,共同追忆了志愿军壮士保家卫国的丰功伟绩。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历史是辉煌的、是艰辛的,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不断增强自身履职尽责能力,持续提升干事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为辽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