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16:48

2021年531,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同志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党性修养与综合能力提升班学习感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信管处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支部学习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性修养与综合能力提升班学习心得分享主体展开。第三党支部及信管处全体同志分享了参加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性修养与综合能力提升班学习感悟同志们表示非常珍惜和感谢能参加这次学习教育活动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深入了解了百年党史的发展历程,深刻领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增进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支部书记强调在两个一百年的重要历史交汇点,深入学习党史具有深远的意义,全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志要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辽宁振兴做出贡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