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13:52

第五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8月18日,我局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何星灿、陈曲同志通过视频方式对会议进行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同志和局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支部书记孙铭鸿同志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上年度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检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每名党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汇报了党史学习情况及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立足岗位职责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方向与措施。党员之间进行了严肃认真、坦诚直接、有“辣味”的相互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扯扯袖的功效。

付旋同志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很充分,党员们对照检查认真深刻,相互批评坦诚到位,并对支部下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做好支撑服务工作。一是做到学有所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出信念,学出动力,学出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服务网络强国建设;二是做到学以致用,深入学习“四史”,锤炼党性,激发斗争精神,钻研业务,淬炼本领,增长才干,更好服务数字辽宁建设;三是做到学有深度,结合支部实际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活动,在支部内部营造出浓厚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氛围。

何星灿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流程、内容及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指导要求,一是支部班子及党员会后认真梳理问题和批评意见清单,持续抓好落实整改,确保取得实效;二是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系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将党史学习的成效融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