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17:02

2021年12月22日,我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付旋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李志成同志和局党组成员、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局长王玮同志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工作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立足本支部工作实际,围绕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述职汇报。付旋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李志成同志和王玮同志根据分管工作分别发表意见。局党组成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评分。

 

付旋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支部书记是支部的“领头雁”,一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带头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带头开展学习研讨,要求其他党员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二是要发挥党内民主。尊重党员的主体地位,不断增强支部的生机和活力。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被监督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勇于自我革命,及时纠正错误、改进提高。四是要善于做思想工作。经常与支部党员谈心谈话,掌握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及时发现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做到抓早抓小,将问题解决在萌芽阶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