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2 14:31

2021年4月21日,我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议,邀请辽宁省委党校文史教研部主任王超航教授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同志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李志成同志主持会议


王超航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基本经验》为题,深入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阐明了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在攻坚克难中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原因,并为全局干部职工更好的学习党史、立足本职践行初心使命提供了宝贵指导。授课观点鲜明、逻辑严密,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李志成同志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一是要坚定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全局干部职工要利用好党史学习教育这个机会,真正沉下心、坐下来、钻进去,全面系统学、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实。各支部要不折不扣落实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积极谋划、统筹推进部门整体工作。三是要以务实作风为群众办实事。全局要立足职责定位,结合重点工作,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要求,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省局全体干部职工分主副会场参加会议,大连局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