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我局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和干部职工思想动态问卷调查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17:05

2021年12月27日,我局组织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和干部职工思想动态问卷调查情况通报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李志成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局长王玮同志出席会议。

 

李志成同志对全局干部职工开展节前廉政教育。他要求,一是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增强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严格遵守相关防控规定,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严格做好个人和家庭成员疫情防护。二是要坚决严明纪律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杜绝任何形式的腐败问题发生。三是要持续强化责任落实。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对本支部、本部门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发挥表率作用。局纪检组、机关纪委要认真落实监督责任,严肃查处违纪问题。四是要杜绝酒驾问题发生。要充分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做到思想上时刻保持清醒,杜绝侥幸心理。做到心存敬畏、守住底线,决不能越“雷池”半步。五是要提倡文明勤俭过节。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头倡导移风易俗,反对铺张浪费。注重家风建设,共同营造廉洁、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李志成同志对干部职工思想动态问卷调查有关情况进行通报。对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思想动态问卷调查工作给予肯定,对此次问卷反映的出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从学习培训、文体活动、协调配合和干部成长等4方面回应干部职工意见建议,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省局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干部职工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