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7-27 17:30

7月26日,我局组织省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同志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李志成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展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在辽宁的百年历程为主线,按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历史时期重要历史节点、重大历史成就编排展览轴线。突出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辽宁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六大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

    党员干部职工在参观过程中,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展览内容,相互交流体会感受纷纷表示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辽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