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6-04 08:35

2021年5月17日至28日,我局分两期在武汉大学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党性修养与综合能力提升班。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和各市通信管理办公室人员共计97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此次学习将专题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主题课程与教育活动相结合,集中讨论与读书自学相结合,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在党史专题课程学习中,一是通过对百年党史的发展脉络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树立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了自身的使命与担当。二是在法治建设专题课程学习中,通过对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行政执法相关规范的学习,极大的提升了大家对法治思想、法治建设的理解和认识。三是在爱国主义现场教学中,通过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湖北省博物馆,进一步革命历史有了直观的全面的体会

本次读书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行业特点与工作实际,着力提升学员的党性修养与个人业务能力。通过系统学习全局的干部职工也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辽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职责,践行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