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第六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参观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11: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10日第六党支部组织网安处和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参观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赡养抗美援朝烈士纪念碑、拜祭烈士陵园、参观烈士纪念馆为主线开展,最后大家在烈士纪念碑前,由支部书记领读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活动,大家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对先烈的敬仰之情,还更加懂得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岗、尽职尽责,用“以人民为中心”做基准点,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数字辽宁 智造强省”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