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坚守初心迎百年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16:14

2021年7月5日,我局组织开展“坚守初心迎百年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工信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钟志红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同志出席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成同志主持。

活动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由付旋同志领誓,新发展党员代表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其他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杨振宁李宗昌同志分别分享入党感想。为推动我局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工信部、辽宁省表彰奖励的党员代表张颂、雷继军和李世民等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播放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宣传视频。

付旋同志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六届六中全会》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讲授“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专题党课。他详细介绍了党章总纲的由来,系统回顾了党的六届六中全会召开过程和经验启示,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行了深入阐释。结合工作实际,提出3点启示和要求:一是要不断创新,不能因循守旧。主动转变角色,适应新时代通信管理局数字经济发展的使能者、两化融合的推动者、用户权益和网络安全的维护者、国家治理和社会管理的支撑者、地方经济发展的服务者的新定位。二是要实事求是,不能脱离实际。要紧密结合辽宁实际,谋划推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辽宁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编制实施双千兆协同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坚决落实年度工作计划中的五个重点项目、六个重点工程和七个重点任务。三是要继承发展,不能割裂历史。要树立正确的时空观、党史观和实践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增强网络强国建设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增强信心,激发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数字辽宁建设的实际行动。

省局及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