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我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15:14

为进一步提升我局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持续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效。2021年8月2日,我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研讨会。

会议传达了工信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检查发现的相关问题,通报了机关党委对各支部2021年上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检查发现的问题。针对通报问题和党建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自查工作。对支部党建各项工作认真细致开展自我检查,督促党员做好个人学习笔记。二是着力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运用多种方式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三是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明确会议主题,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积极查摆问题,不断改进和提升,切实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

    局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和各党支部工作联系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