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10:36

2021年1月18日,我局召开2021年第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同志主持。会议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为主题,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辽宁省委第十五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会议主题,局领导做了重点发言,部分处级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是党建理论的重大创新。要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三个方面提升党的政治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提高政治能力,发挥政治功能。通过提升党组的领导力、机关党委的组织力、支部的号召力、党员干部的执行力,强化全局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三是要坚持政治标准,涵养政治生态。始终保持自信心、同理心、敬畏心,营造良好的从政环境和政治生态环境。四是要坚定人民立场,坚守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原则,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省局及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