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7:09

6月30日,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辽宁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成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前,全体党员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准备了对照检查材料。会议上第三党支部书记通报党支部对照检查情况,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为同事负责的原则,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第三党支部同志结合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改正措施

李志成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大家进行了谈话交流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多方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持续深入思考学习方式方法;三是要党建与业务工作不断融合;四是要发挥支部书记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同志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也在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此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为今后党支部工作开展指明了具体路径和方向。最后,李志成同志与支部同志、信管处同志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