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2 16:16

2021年9月18日,我局组织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工业和信息化部警示教育大会。付旋同志传达了工信部《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并从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聚焦职责定位,精准监督执纪;发挥监督合力,务求监督实效三个方面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的相关要求。通过中央和国家机关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案例对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要求自己,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大连局全体干部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