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第四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对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12 18:07

11月12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四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集中观看后对学习全会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局长王玮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通过观看发布会学习全会精神,第四支部党员干部深刻意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后第四支部党员干部深入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局长王玮同志指出,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100周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迎来又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第四支部各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自觉学、主动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信仰之念坚如磐石,信仰之光始终如一,增强历史自觉、意气风发走向未来,为实现新时代辽宁、大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大的通信力量。

支部书记张颂同志表示,六中全会决议是中国共产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深刻总结了党一百年来的成长历程及伟大成就。在六中全会决议的激励下,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时刻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意志、保持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为建设网络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