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初心使命--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第四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2 13:5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辉煌党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汲取爱党爱国奋进力量,7月1日,中共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上午7时50分,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深感染了全体党员干部,赢得了阵阵掌声并引发了热烈讨论。支部退休老党员也在直播结束后发来观后感悟“我在家里全程收听收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群情振奋,场面壮观,令人心如潮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再一次向全党发出号召,吹响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军号角。使我对党‘永不变质,永不变色,永不变味’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党员被党的领袖的铿锵有力的讲话深深鼓励着,激励着,誓为中华复兴贡献绵薄之力。

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结束后,第四党支部党员干部怀揣激动的心情到大连铁路红色文化研究工作室参观学习,在一件件珍贵的史料前继续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历史,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

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干部抚今追昔、鉴往知来,进一步深刻体悟了中国共产党人无坚不摧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凝聚了传承革命薪火、永葆为民初心、勇担历史使命的思想共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更多思想伟力、政治定力、奋进动力,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接过革命先辈的精神火炬,赓续红色血脉,扛起时代重任,为辽宁和大连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