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9 08: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86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苏丹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情况

苏丹同志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和检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每名党员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汇报自己开展党史学习的情况及心得体会,针对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举措。党员之间进行了严肃认真、坦诚直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付旋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对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

(付旋局长与分管部门党员谈心谈话)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