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第一党支部组织专题理论学习并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13:36

11月19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日活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同步学习党史、反腐倡廉等有关内容。理论学习中既有研讨交流,每名党员分享学习心得,结合自身工作谈学习成果转化与运用;也有个人领学,指引大家抓住学习重点,在自己学习感悟的基础上提出学习的借鉴思路与探索路径。

    本次党日活动为两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发放贺卡、寄语祝福,同时还将精心挑选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书籍作为生日礼物赠送给两名同志,勉励他们用心抓好学习、铭记政治生日意义,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享了入党经历、表态了政治承诺,活动有效激发了党员的身份认同感、归属感和价值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