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我局第五、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 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13:41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有关要求,6月23日,我局第五党支部、第七党支部联合到淮北社区,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来到淮北社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听取社区书记的党史宣讲和工作介绍。走进社区进行防范信网络诈骗宣传,与商铺经营者进行沟通,分发宣传单提高群众反诈意识,开展宣传教育。在了解到文明城市创建中,社区卫生状况亟待提升的实际问题后,全体党员不怕脏、不怕累,在烈日炎炎下主动为社区居民清理杂草、垃圾等,用实际行动打造社区优美环境。开展上述活动的过程中,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活动,是支部党员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一次社会实践,更是党员提高奉献意识的一次现场教育。通过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的交流沟通,大家加深了对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理解,纷纷表示将继续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更好的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职责,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