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我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18:08

11月12日,我局集中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引发热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决议》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大力推进“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下一步,我局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广泛开展研讨交流,在全局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将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做实。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工作主题,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辽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局党组成员、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在省局和大连局两个会场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