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我局第七党支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7 10:26

9月24日,我局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等内容开展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深刻内涵,进一步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对党的纪检监察史进行学习了解。开展了“100位英雄模范”--张桂梅先进事迹的学习。

会议强调,要通过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从历史和榜样中汲取力量,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站位,立足岗位职责,切实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为党的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身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