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以李大钊先生的《青春》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发布时间:2021-06-17 08:47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及信管处同志到中共满洲省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并以李大钊先生的《青春》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同志们通过朗诵、合唱相结合的方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无尽的热爱之情,用《青春》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全体同志参观了中共满洲省委旧址,了解了中共满洲省委的光辉历史和东北抗日联军的英雄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组织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现场为过政治生日同志颁发贺卡。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和激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