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17:09

12月3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研讨交流中,每位党员都认真分享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成果,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的理解互补互促,有效提高了整体学习成效。同时,大家都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特别是在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工作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想法和意见,为支部建设发展提供了重要思路。

支部书记苏丹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感想与体会,既有理论上的思考,也有实践上的探索,并且结合支部建设及办公室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