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通信管理局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 铭记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09:44

2021年425日下午,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 铭记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政治生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生日祝福组织观看伟大抗疫专题节目《榜样5》等活动,铭记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活动中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同志赠送生日贺卡,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分享了个人入党经历,活动现场充满虔诚与庄严。活动中,全体同志共同观看了伟大抗疫专题节目《榜样5》《初心 从未改变》《永不消逝的“半部电台”》等经典视频学习传达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

第三党支部书记强调过好“政治生日”意义深远,广大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保持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坚决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肩负使命,持续做好自身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助力辽宁振兴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和庆祝建党100周年!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信管处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党员同志赠送生日贺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