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09:55

4月1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活动,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讲授“听党话 跟党走 新时代 新作为”主题党课。

活动首先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视频,学习了局机关党委近期下发的文件。

活动中,支部书记讲授“听党话 跟党走 新时代 新作为”主题党课,支部书记从“百年回眸、当今世界、新时代新作为”三个维度,通过回顾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带领人民奋斗的艰辛历程,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生动形象的描绘出来。并从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日趋复杂的国际环境,同我国在全球抗击疫情的贡献及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相对比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道理。支部书记强调要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重点工作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做到学史力行。活动最后,全体同志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活动,全体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做好信息通信行业监管工作,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第三党支部党员同志及信管处同志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