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3 15:29

2022年8月1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李志成同志和局党组成员、大连管局局长王玮同志参加会议,局内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在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的重要文章。开展第三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和《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传达学习了辽宁省委书记张国清与新提拔任职省管年轻干部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通过辅导视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奠定了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工信部党组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全局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坚持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双千兆”城市建设,实施云网惠企行动,全力助企纾困,为“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三是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针对前段时间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发现问题,持续抓好整改工作。要落实好防汛工作任务,做好党的二十大通信保障网络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做好信访工作,持续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到常抓不懈,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各支部书记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对上半年党建工作检查发现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坚决抓好问题整改。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