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我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10:42

2022124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同志主持,全体局党组成员参加。

会前,局党组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结合规定学习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扎实进行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个人发言提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付旋同志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击痛点,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

 

付旋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和部、省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悟真理”。局领导班子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将新理论新思想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路方法。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三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真效”。要强化“答卷”意识,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梳理出来的问题,深入研究、细化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严格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党内生活不虚、不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常怀荣誉归零之心,常思自身不足短板,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