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 16:55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精神,筑牢国家安全防线、提高保密意识,4月20日,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同志及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精神,观看“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片,观看“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为全体同志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二十五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内容。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