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纪检组有效开展局内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办公用房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12-02 16:3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按照局党组关于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方案有关要求,近日,我局纪检组开展了局内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办公用房专项监督检查。

局纪检组印发工作通知,由局办公室牵头组织各单位、各部门扎实开展办公用房自查自纠。在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刘荣同志的带领下,检查组采取实地测量、问询了解方式对省局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办公用房逐一开展现场检查。大连市通信管理局由第四党支部纪检委员按照相同方式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结束后,局党组会议听取局纪检组关于专项监督检查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检查组的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

下一步,我局纪检组将以此次专项监督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办公用房日常监督,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督促各单位、各部门履行好办公用房管理使用主体责任,不断推动我局办公用房管理工作更加规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