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我局集中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扩大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0 14:32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党务干部工作水平,落实对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要求,2022年5月7日,我局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扩大培训。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李志成同志出席本次培训活动。

 

全体党员收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微党课的全部二十节课程。通过跟随省委党校6名授课老师的学习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同时更加明确了党支部的重要地位、各项任务以及组织生活。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大家加深了对党建工作各项要求的理解,提高了对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的认识。接下来工作中将不断强化党支部组织体系建设,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各项职责。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