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倾心为民 实事暖心 践行责任 共庆七一”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7:04

7月1日,辽宁通信管理局第四党支部和大连移动市场经营部党支部、大连移动智慧家庭发展中心党支部、大连移动沙河口区分公司党支部、沙河口区西安路街道党工委、中山公园派出所党支部在中山公园联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支部共建活动。此次活动倾心为民 实事暖心 践行责任 共庆七一”为主题,旨在通过主题党日支部共建,走进街道、走进社区、政企联动、警民联动,更加全面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局长王玮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正值七一,在王玮局长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肩上使命,共迎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

活动中,党员与群众面对面,通过诈骗案例讲解、发放反诈宣传资料、引导和市民下载反诈APP和免费开通防高频防骚扰业务等形式开展互动,宣传常见电信诈骗手段和反诈知识,为市民,尤其是大量在公园活动的老年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防诈反诈宣传教育课。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支部签约仪式,辽宁通信管理局第四党支部和大连移动市场经营部党支部、大连移动智慧家庭发展中心党支部、大连移动沙河口区分公司党支部共同签署支部建协议书。

本次活动以为民服务出发点,以支部共建为基础,以党建和业务工作相结合,通信管理局、街道、派出所、企业在充分了解各自支部相关情况、交流党建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共同谋划选择在中老年人聚集的中山公园内开展,既体现了支部党建的引领作用、体现了支部联建的补位优势,切切实实解民之忧为百姓送去了实惠,受到了各参与党支部现场百姓的赞誉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内组织生活,使组织生活内容更广、形式更新、活力更强,也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活动支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好增进人民福祉起到了积极作用使广大群众增强了识诈防诈本领,也营造了“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