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五一、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30 08:59

2022年4月28日,我局召开五一、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同志和局党组成员、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局长王玮同志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李志成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志成同志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2022年第一季度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传达了辽宁省纪委监委通报的五起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一是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严守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及家庭的疫情防护。二是要持续严明纪律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不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入脑入心。三是要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监督,发挥好处级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四是要着力加强监督力度。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深化监督责任加大重要节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五是要提倡文明节俭过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注重家风建设,充分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共同营造廉洁、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会上集中观看了《清风传家故事会》宣传教育片,开展家风家教教育,持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

省局及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