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业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7:06

7月1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机关第二、第三、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成同志参加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活动上,李志成同志为、七月份入党的党支部书记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各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大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发表了入党感言,与会同志送上生日祝福活动过程充满了团结、严肃、活泼的氛围,具有浓厚的归属感、自豪感和使命感。

主要活动会上,李志成同志听取了第二、第三、第六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肯定成绩不足提出整改要求

李志成讲授《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三力”》主题党课,阐释了“政治三力”的内涵,就如何提高“政治三力,结合工作实际,传授了经验体会。活动最后,全体同志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机关第二、第三、第六党支部由信息通信发展处、信息通信管理处、网络安全管理处党员构成,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机关委专职副书记徐丽红同志列席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