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第六党支部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 14:28

为提升广大居民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安全意识,加深对反电信诈骗的深入理解,7月11日,我局第六党支部联合辽宁省公安厅刑侦局、中国移动辽宁公司,走进皇姑区淮北社区荣盛昆山豪庭小区,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 主题党日活动,普及反诈防骗知识,用实际行动守护居民群众的“钱袋子”。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有礼问答”等方式与社区居民进行互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电信诈骗惯用手法、作案方式,提醒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注意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手段骗取钱财。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反诈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帮助社区居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订购中国移动“高频骚扰电话防护”业务50余人次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辩骗、防骗能力,活动形式深受群众欢迎,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