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党员下沉社区当先锋 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彰显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2-04-14 09:3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就是旗帜。面对此轮突发疫情的严峻考验,省通信管理局在立足岗位职责,有力发挥通信行业支撑全省疫情防控作用做好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立即下发通知,号召各党支部和居家办公党员主动担当作为,下沉社区一线,与社区工作者形成合力,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彰显责任担当。

全局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闻令而动主动社区报到,就近就地就便以志愿者等形式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参与重点区域和重点人员管理,协助做好涉疫风险人员集中隔离、居家隔离、转运、核酸筛查,以及巡查值守、防疫宣传、人员登等工作。

 

抗击疫情,我们责无旁贷!这是我局所有下沉一线党员的共同心声通过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大家深刻感受到白衣天使、社区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深刻领悟到作为一名党员职责使命,我局全体党员将以更充足的信心、更坚强的意志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街道社区的祥和平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