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我局第一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16:31

12月7日,局第一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局领导支部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的重要讲话,组织支部党员原原本本学原文,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同时,与会人员在会上结合自身工作及实际谈认识、亮态度、交流发言,提出贯彻落实举措。通过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见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为第一支部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通过学习研讨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坚定不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团结奋斗的良好风气,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