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新春走基层 网络有温暖 局第二党支部与沈阳铁塔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10:29

深入学习贯彻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系列决策部署,按照局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工作安排,1月20局第二党支部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市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两支部党员赴苏家屯区白清街道康家山村调研当地电信基础设施建设服务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农户。

 

村委会康家山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当地群众生活、产业发展、通信设施建设服务情况和用网需求。党员干部围绕乡村振兴、服务发展深入思考、踊跃发言。随后慰问了康家山村的贫困留守儿童并鼓励他们刻苦学习、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基础建设,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乡村振兴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为提高我省农村信息网络建设服务水平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的决心信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