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付旋局长为局属事业单位、有关行业协会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8 15:39

2022年12月7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为辽宁省互联网技术支撑中心、辽宁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辽宁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大连市信息动员办公室以及辽宁通信学会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付旋同志立足管局核心职责和工作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付旋同志要求,局属事业单位、行业协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融会贯通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做到联系实际、见行见效,围绕单位职责定位,更好支撑管局工作,奋力谱写辽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新篇章,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助力“两个强国”建设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