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纪检组对2022年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12-05 14:03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对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的管理和监督,不断健全权力运行的管理机制,近日,我局纪检组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开展自查自纠和抽查检查工作。

检查组各单位、各部门自查自纠情况开展书面审核,对相关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抽查中对相关部门廉政风险情况和各岗位人员,尤其是涉及人、财、物等重点风险岗位人员逐一进行了面谈,对风险点、风险等级、防范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意见交流反馈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各部门岗位工作流程不断完善,风险防控能力不断提升。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健全和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筑牢廉政风险“防火墙”。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