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我局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凝聚价值追求”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10:10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和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3月30日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弓长岭雷锋纪念馆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凝聚价值追求”主题参观学习活动。局党组成员,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局长王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刘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继承参加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永远的雷锋”基本陈列厅和“当代雷锋”专题陈列厅等展厅,通过雕塑、场景、声音和大型的声光电设备、电视视频、电子翻书等形式学习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瞻仰了雷锋同志生前使用的物件、照片和日记内容,切身感受到了雷锋同志为人民全心全意、为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此次参观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雷锋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的“四季”情怀。大家都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雷锋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做革命精神的传承者,国家安全的守护者、信息通信发展的实干者,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