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扎实开展2022年度干部职工思想动态问卷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6 15:53

为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动态情况,持续激励干事担当,提升干部职工使命感、归属感,2022年11月中旬,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全局干部职工思想动态问卷调查。此次调查问卷内容涉及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涵盖了思想动态的基本层面。参与率较去年有了显著提升,得到干部职工普遍支持,大家踊跃参与,建言献策。问卷调查显示,我局干部职工政治意识理论学习主动性较高工作氛围团结和谐,归属感显著提升;工作状态积极饱满,纪律规矩意识显著增强。

2023年1月6日,我局组织局全体人员召开思想动态问卷调查情况通报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刘荣同志对2022年干部职工思想动态问卷调查有关情况进行通报,对此次问卷反映的出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从学习教育、文体活动、办公系统优化和食堂后勤等4方面回应干部职工意见建议,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