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纪检组、机关纪委对驻村干部开展集体约谈提醒

发布时间:2023-04-12 15:22

按照省直机关纪工委部署要求,2023年4月11日,我局纪检组、机关纪委对驻村干部进行集体约谈提醒。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荣和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徐丽红与驻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开展提醒教育。3名驻村干部参加并分别作表态发言。

刘荣在谈话中强调,一是要聚焦认识提升、正视问题差距,切实增强驻村帮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局驻村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开展驻村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大意义,站在讲政治、守纪律的高度,正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狠抓落实、在纪律上从严从实。二是要聚焦关键领域,持续精准发力,着力提高驻村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驻村工作队2023年的工作计划已经形成,下一步就是要将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当好政策宣传员,大力培育老百姓收入持续稳定增加的富民产业,为马场镇新立屯村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聚焦目标任务,狠抓自身建设,确保驻村帮扶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克服本领恐慌能力不足问题,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身先士卒。要积极向乡村干部学习,将学到的宝贵经验和各类知识及时转化为工作实践,更好为新立屯村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