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务动态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9 17:09

20231月6日,我局组织召开2023年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旋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刘荣同志开展警示教育。其他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刘荣同志传达了工信部党风廉政办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通报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要切实把纠治节日“四风”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认真组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做到以案为鉴。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既带头严守纪律,又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二是聚焦突出问题,强化执纪监督。要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和隐形变异新问题。局纪检组、机关纪委和各支部纪检委员要切实发挥监督作用,坚持敢于监督,敢抓敢管,会抓会管,加强监督检查。三是坚持纠树并举,转作风树新风。要始终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深刻认识把握“三个务必”的丰富内涵和重大历史意义,正确认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弘扬清廉家风,涵养新风正气,以零容忍的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坚持务实勤俭、清廉过节。

省局及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